電風扇

 

空調壞了。

“好熱啊啊!!納茲!”太陽高高掛在天空正中央。

“我、我也沒辦法啊……”納茲自己也被火龍體質熱壞了。

“你離開我家就可以了!”露西對著納茲吼。

“不要啦~~”

 

“嘩啦啦”

“哎!納茲那傢伙……今年的夏天偏偏最熱……”露西泡進冰涼的水池。

 

*回*憶*

“……好熱喔,露西……”納茲躺倒在地上。

*結*束*

“納茲那傢伙,也熱壞了……”露西嘆氣,起身離開水池,

想著“讓納茲泡泡冷水也好”。

“喀嚓”

“納茲,去泡一下冷水吧。”露西包著浴巾走出浴室。

“露西~露西~這是什麼?”納茲問。

“?”露西看著機器。

“啊!這是電風扇,可以吹風!好久沒用了,不知道還能不

能使用……”露西插上插座,打開電源。

“咻咻——”開始轉動。

“太好了!能用!”露西和納茲開心道。

 

“好涼啊……”露西幸福的享受。

“露西~換我吹了!”納茲把風扇頭轉到自己面前。

“——討厭!納茲去泡水啦!”露西推納茲進浴室。

“咻咻——”

“真是的,電風扇只有一台啊……”露西穿上衣服。

 

“露西~水好舒服喔!”納茲走出浴室。

“呼……”

“睡著了?”納茲走到床鋪旁。

“咻咻——”

“納茲,我也要吹喔。”露西睜開眼睛。

“唔!”正準備做壞事被歹個正著的納茲停止了動作。

“一台根本不夠。”露西難受。

 

“噯撒!露西,納茲~空調壞了嗎?”哈比從窗戶進來露西

房間。

“……”哈比愣了幾秒。

“噯撒,哈比大人要吹空調,所以去溫蒂家囉!”哈比飛走

“露西……”剛剛哈比看到的,是納茲和露西相擁而眠。

 

“還是好熱……”難受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風扇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