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納露結婚日(納露)

 

*噹~噹噹!教堂*

“#*@&”“]※£€+%”……吵雜的教堂中,擠滿了數多人們,帶著祝福與興奮的情緒。

 

*男更衣室*

“完了!完了!@@”男子納茲匆匆忙忙的換上新郎衣,唯一不變的是那條白色格子圍巾。

“快點、快點,就要上禮堂了!噴火笨蛋!”在一旁幫助納茲穿上新郎衣的冰之魔導士格雷,嘴上帶刺,心裡卻喜悅滿滿。

“可惡的變態噴冰,以後在找你算帳!”迅速的穿上新郎衣,圍上圍巾,拿起重要的婚戒,輕輕觸摸著。

“嘖!竟然比我還早結婚,噴火渾蛋……”碎碎唸著,但心中已知某位少女等著。

 

*女更衣室*

“呼~終於把妝化好了。”露西冒著冷汗,深怕汗水把妝洗掉。

“露西小姐,恭喜妳呢!結婚真讓人幸福~”這邊站著的,是一位水魔導士,朱比亞。

“朱比亞……”

“情敵不能黏著格雷大人,朱比亞就放心了!”

“都什麼時候了,妳還在想這個……”露西吐嘈並帶著三條線。

“其實,朱比亞也發現,格雷大人喜歡的,並不是我…”

“朱比亞!還沒有結束!在格雷沒有徹徹底底的跟妳說清楚之前,都不能放棄!!”

“露西小姐……”

“加油!今天就在我拋給妳花束的時候,告白吧!”

“……我、我知道了!如果,沒有成功,我就放棄吧。”朱比亞聽到露西的加油氣,頓時鼓起勇氣準備告白。

“嗯!”露西跟朱比亞的約定,就像小女生一樣,天真善良又活潑。

 

*禮堂*

“結婚進行曲播放中…”

“納茲多拉格尼爾,你願意一生一世愛著露西哈特菲利亞,不管她生老病痛,也願意守護著她?”會長致詞著。

“我願意!!”

“露西哈特菲利亞,妳願意一生一世愛著納茲多拉格尼爾,不管他生老病痛,也願意守護著他?”

“我願意!”

“誓言完畢,有誰不同意?”會長帶著威脅的口氣。

“……”全場當然沒有抗議的。

“請兩位交換戒指,並接吻吧!”直接進入重頭戲。

納茲輕輕的把剛剛握在手裡的戒指,輕輕讓露西的無名指戴上。

露西把一輩子的幸福託付給納茲,讓納茲戴上一輩子擔當幸福。

“戒指交換完畢。”

“納茲。”

“露西。”不需再多語言,納茲輕輕吻上露西的雙唇。

“哇!!”一陣歡呼聲,震撼整座禮堂。

“1、2、3!”露西像約定好的,把花束拋了出去。

“咻!”花束像有命令般,垂落在朱比亞的手上。

“哇哇!!”女生們大叫著,表示接到花束的女生必為下個結婚者。

“耶、耶~?!露、露西?”朱比亞意外著,瞬間漲紅了臉。

“嘻嘻…”露西向著朱比亞比著“YA”的一樣子。

“嗯…”朱比亞意識到什麼。

“格、格雷大人……”默默的向著格雷出聲。

“啊?”發覺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轉過頭。

“格雷大人,朱比亞,喜、喜歡你!”一口氣說出告白,朱比亞有點喘不過氣。

“?!”意外中的格雷聽到了朱比亞的告白,臉紅而別過臉。

“格雷大人?”發覺自己沒有希望了,不禁低下頭,想要哭。

“我、我早就知道了啦!”接過朱比亞拿著的花束,表示接受。

“?!”朱比亞感動的慢慢滑下眼淚。

“不、不要哭啦!”

“謝謝您,格雷大人!”露出最燦爛的笑容,是最幸福的時刻。

格雷抓著朱比亞的手,另一隻則用花束擋住自己紅色的臉。

“哈哈!”“呵呵!”幸福的歡樂聲,此起彼落,擴散到整個大陸。

 

啊~呵呵…結束了。

謝謝觀賞。附帶者格朱的甜,希望大家喜歡!^^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納露結婚日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