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碰巧而已!(全)

 

太陽緩緩升起,溫暖的光照亮大地。早起的鳥兒拍動著翅膀,啾啾的叫聲在呼喚著夥伴。街道上的人,臉上帶著燦爛又溫柔的笑容,人間的感情,慢慢拓展。在一個房子中,一個金髮女孩的早晨不一樣。

【咚】一個東西重重的摔到地上。

“幹什麼啦……露西……”一個櫻髮男孩捂著下巴坐正,看著床上的金髮女孩,原來剛剛摔倒在地的是他。

“什麼幹什麼?!這是我要問你的吧?我一起床就看到你躺在我旁邊,你這是在幹什麼?!納茲!”被稱為露西的金髮女孩,憤怒的看著坐地的櫻髮男孩。

“嗯?因為、因為……”納茲正要反駁,卻看到露西狠狠的瞪著自己。

“噯撒~”一個藍色身影從露西身邊竄出。

“哈比,你也是!!”露西抓起藍色身影,更清楚的看到,是隻藍色小貓。

“噯?”藍色小貓是哈比,明明是貓,回答卻是“噯”。

“通通滾出去!!”露西抓起納茲和哈比,狠狠的丟出房子。

“露西,只是碰巧的啦!”納茲回應,只是女孩已經進入浴室聽不到了。

*公會*

“早上好,露西!”納茲經過梳洗後,到公會又遇上露西。

“噯撒!”哈比悄悄的離開,跑去找白貓了。

“什麼啊?”露西有點警戒的退後。

“我說哇!早上那是碰巧的啦!”納茲說著,一手抓起桌上的果汁灌到嘴裡了。

“啊!納茲,那是我喝過的耶!!”露西一驚,已經阻止不了了。

“啊?哈哈碰巧、碰巧的啦!”納茲笑笑,轉身跑去跟黑藍色髮的男孩打架。

“唉……”露西嘆氣。

*工作*

“納茲!納茲!醒醒!”露西大力的搖晃納茲。

“咦?”納茲昏昏沉沉的睜開眼睛。

“跟大家走散了,快聞一下大家的味道在哪。”露西見納茲已醒,手放開納茲。

“咦?喔…”嘴上說著好,納茲身體傾斜,頭栽到露西胸部裡去了。

“納茲!納茲!!”露西被納茲重重的身體壓倒,推也推不開。

“碰巧、碰巧……”納茲說著,抱住露西又蹭了蹭露西的胸部。

“這跟碰巧哪裡有關係了!?”露西努力想掙脫。

*幾年後*

“納茲,有後悔娶我嗎?”露西看著納茲。

“嗯?才不呢!露西,我們相遇,可能是碰巧,但是,我們結婚,絕不是碰巧!”納茲說完,與露西攜手靠肩。

那些碰巧,都是我一手碰出來的!

下輩子,我們還要碰巧相遇喔。

 

完。

 

怕大家寂寞無聊,我一時想出來的創意。

各位,有什麼碰巧,就這麼碰巧呢?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只是碰巧而已!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