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今天明天每一天

 

昨天

“納茲……我…我喜歡你!”金髮少女紅著臉,開口說出深藏已久的告白。

“喜歡?我也喜歡露西啊。”櫻髮少年笑說。

“真的……”嗎?

“因為露西是夥伴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露西?”櫻髮少年愣住,眼前的金髮少女哭了。

“露西?露西!”少年看著少女離開,不解。

***

今天

“露西!”納茲站到露西面前。

“嗯?怎麼了,納茲?”露西苦笑。

“我……我喜歡露西。”

“……我也喜歡納茲啊。”

“是…是戀人的喜歡!”納茲抱住露西。

“……”露西瞪大雙眼,眼眶泛紅道:“嗚嗚……我也…我也喜歡納茲!”

***

明天

“露西,親親!”

“不要啦,剛剛不是親過了?”

“我想要~”

“好吧……”

「啾~♡」

 

***

每一天

“露西,好久沒那個了!”

“什麼!我不要,很痛的!”

“我要啦~~”

“我……”

「啾啾啾~♡♡♡」撲倒。

 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昨天今天明天每一天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