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可以

 

“……就是這樣,大人,您還請過目。”身穿長袍的男子跑出多拉格尼爾府。

“嗯……”那位被稱大人的櫻髮男子,手持書卷,不禁嘆氣。

“納茲!”俏皮可愛的聲音喚著櫻髮男子。

“露西?”納茲收起書卷,起身走向金髮女子。

“不是答應我要陪我出去玩嗎!?納茲騙子!”露西插腰道,一旁的丫鬟無可奈何。

“是~是~知道了~”納茲乾笑,揮手讓丫鬟們退下。

 

“納茲,哈比都不陪我,去後院可以嗎?”露西拉著納茲的手。

“當然可以。”納茲寵溺的看著露西。

 

“納茲,我可以種花嗎?”

“當然可以。”

 

“納茲,我可以繼續當搶匪嗎?”

“當然不行。”

“怯。”

 

一日復一日,露西和哈比漸漸習慣多拉格尼爾府的生活。

一天……

“納茲!”露西跑到大廳,卻不見櫻色身影。

“躲到桌下了?”

“這是?”露西拿起書卷,打開……

“調職?”

“露西?”

“納茲……你…你…要離開?”露西不敢相信的看著納茲。

“不…露西……我……”納茲看著掉至地面的書卷,不禁後悔當時沒收好。

“笨蛋!”露西逃走。

 

***

“納茲哥,露西姐姐不出來,我就不理你喔!”哈比插腰道。

“呃…抱歉……”

“不過調職是什麼?”

“只是把我升職而已。”納茲看到書卷最後面,原來不是調離區域。

“原來啊。”

 

***

“嗚嗚騙子……納茲大騙子……”

“露西大人,請吃點東西吧。”

“請不要管我……”

「碰」

“大人!”

“納茲……”

“不管有任何聲音,都不許進來。”碰一聲,關門鎖死。

 

***

幾日後……

“納茲,我可不可以愛你?”

“當然可以,我也愛妳。”

 

完。

搶匪與警察後續吧?呵呵!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然可以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