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

 

納茲那傢伙,浪費了我好多時間。

 

大家好,我是露西,妖精尾巴的成員之一。

當初可以加入妖尾也是拜納茲所賜。雖然我們相處有1、2……10年左右了吧?其中有7年都是在天狼島耗去了。

然後……又是一年的妖尾解散各自去修行的時間。

所謂禍不單行,每次納茲在我身邊,就有一大堆的事情要我收拾殘局。

不過……其實我也習慣了。

 

今天,眼前就是巨大白色教堂。

我身穿婚紗,打扮的很美,大家都說我是今天最美的。可是,納茲那笨蛋不可能對我說的。

馬卡洛夫會長牽我的手進入教堂內。

公會的大家都坐好,我稍微緊張了一下。

我走到新郎旁邊,頭紗讓我看不太清楚,但我知道,我身旁這位櫻色身影,臉上充滿幸福和興奮的表情。

馬卡洛夫會長站到講台上,輕咳一下,便問他願意犧牲下輩子的時間來照顧我,養我的問題。

他一笑,大喊我願意,全場呵呵大笑,我也輕輕笑了。

當然我也願意。

他輕輕掀起我的頭紗,把戒指套進我無名指,我們對視,大家就喊親一下!親一下的。

我苦笑,但我踮起腳,親吻他。

大家吹口哨的吹口哨,臉紅的臉紅,激動的激動,我幸福的不得了……

新郎把我攔腰抱起,快樂的旋轉著。

我抱緊他,從以前就相信他不會摔到我的。

 

現在想起來,當初我們相遇的樣子真是好笑。我放下相片本,把它放入我的寶貴盒子裡。

突然一條鱗片圍巾圍住我。

“露西,天冷了,睡覺吧!”他啟動他的魔法,讓我和屋子都擁有溫暖。

這輩子,遇上你,真好。

 

完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間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