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行不行!?(全)

 

“納茲!納茲!”一大早,露西的床上又出現櫻色身影。

為何用“又”?身為納露迷怎麼可以不知道!納茲爬上露西的床,已經數百次了。

最後的下場都是……

“咚!”

“露西!很痛耶!”納茲按著撞擊到地板的頭,眼眶泛淚的看著床上的露西。

“還不都是你上我床?!活該!”露西轉頭無視納茲。

“可是、可是…我…”納茲言無倫次。

是的,每天一早,納茲就會被露西踹下床。

“噯撒!納茲是因為露西的床很舒服,對吧?”藍色小貓哈比從被窩爬出。

“沒錯!”

“沒錯你的頭!”露西一個露西飛踢,把納茲和哈比踢出去。

“納茲~~”哈比展開翅膀,從空中接住納茲。

“哈比……我們先回家吧…”納茲說。

*妖精尾巴*

“哼!納茲那傢伙,等等一定要好好教訓他!”露西握拳進入公會。

“大家,早上好!”

“早上好,小露西~”

“露西早上好。”露西點頭回應,左顧右盼要找櫻色身影。

“早上好,露西。”米拉在吧檯上工作。

“早上好,米拉姐。”露西仍然在找櫻色身影。

“怎麼了嗎?”米拉遞出果汁。

“我要找納茲,那傢伙每次教訓都不夠,今天一定要狠狠的教訓他!”露西咬牙,接下果汁。

“這樣啊~他好像還沒來。”米拉扶著下巴道。

“是嗎?納茲還能去哪?”露西疑惑。

“對了,露西。”米拉靠近露西,“今天是百帕的第五週年日喔~”

“真的?我都忘了!謝謝米拉姐,我晚點再回來!”露西放下空杯子,衝出公會。

百帕,一家時尚且便宜實用的百貨公司。

“納茲,又惹露西生氣了?”米拉對著吧檯內部說話。

“……大概吧。”納茲躲在吧檯裡。

“啊啦啦~”米拉無奈。

“米拉姐,米拉姐!”

“嗯?朱比亞啊~怎麼了?”藍色身影跑到米拉面前。

“那個……我想要給格雷大人驚喜,要怎麼做呢?”朱比亞扭著身體道。

“嗯……”米拉沉思,“去買個禮物給他,如何?”

“禮物?對了!謝謝米拉姐。”朱比亞碰碰跳跳的離開。

“驚喜嗎?”納茲起身,一溜煙不見了。

***

“納茲那傢伙!”百帕百貨公司,露西提著大包小包的購物帶,嘴裡仍然咒罵著納茲。

“這位小姐~”陌生服務人員叫住露西。

“什麼?”

“這裡有情侶的好東西,要看看嗎?”

“情侶?”露西皺眉,我根本就沒男朋友好嗎!?

“是啊~而且,妳是第一位客人,任何一個東西都免費!”

“真的嗎?”管他是不是情侶,真是好康!

“是的是的~妳瞧,這是限量戒指,全世界只有一對,要嗎?”

“這個嘛……”露西有點猶豫。

“就當免費的收下吧~”服務人員一推再推的給露西。

“好吧……”露西收下,想著收下也沒壞處。

“謝謝會顧!”服務人員對著離開的露西敬禮。

噴水池的水降了下來,服務人員和飾品都不見了。

***

“是挺漂亮的。”露西把一枚戒指戴上無名指。

“妳願意嫁給我嗎?”

“願意~”露西暗想,嘴角揚起幸福的微笑。

“回家吧~”露西提著購物袋回家。

***

“不過,這個該怎麼辦?”露西拿起另一個戒指。

“回去還他吧?”露西想著,就出發了。

***

噴水池。

“耶?奇怪,我記得他是在這裡的啊?”露西在噴水池徘徊。

“露西!”櫻色身影跑來。

“納茲?”露西身體震了震,躲開撲上來的納茲。

「嘩」納茲滾進噴水池中。

“納、納茲!?”露西伸手去拉納茲,戒指被水沖刷著,滾進噴水池裡。

“啊!戒指!”露西皺眉,沮喪的喊道。

“那是露西你的嗎?”納茲皺眉。

“呃…算是吧。”露西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。

“那妳等等。”納茲彎腰找戒指。

“欸?!沒關係啦,出來吧!身體都濕了!”露西拉著納茲的衣服。

“很重要吧?戒指。”納茲抬頭淺笑,繼續翻找戒指。

“……”露西愣住。

戒指,只是別人強迫推銷的,納茲卻濕著身體幫我找……

“找到了,露西!”納茲爬出噴水池,甩乾戒指,拿給露西。

“……笨蛋納茲!”露西拔掉手上的戒指,拿起納茲手上的戒指,盡全力丟進噴水池。

“哎?!”納茲驚訝的看著戒指進入噴水池。

“只是別人強迫給我的,納茲不用找了!”露西拉住又要去找戒指的納茲。

“……露西。”納茲握住露西的手。

“我、我有東西想給妳。”納茲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。

“這是?”露西接過,盒子顯然濕透了。

“……對不起,不要生我的氣了……”

“生氣?”露西頓住,想到白天自己生納茲的氣。

“沒、沒關係了。還有裡面是什麼?星靈鑰匙嗎?”露西迫不及待的打開。

“……”納茲搔搔頭。

“戒、戒指?”露西臉漸漸紅起。

“……米拉說送這個,妳會很高興。”納茲說。

“原來是米拉姐啊~”露西嘆氣。

納茲這傢伙,怎麼會知道那種含義呢。

“啊!對了。”納茲把盒子拿過。

“什……”

“露西,請妳嫁給我吧!”納茲單腳跪下道。

“納茲!?你、你知道“嫁給我”是什麼意思嗎?”露西臉紅。

“我都知道,米拉都跟我說了。”納茲起身,拿起戒指,伸手套進露西的無名指。

“我喜歡露西。”

“什麼嘛……”

「碰!」噴水池大量噴水,還畫出美麗的噴水秀,燈光五顏六色,彷彿在祝福納茲和露西。

“我、我願意……”露西靠著納茲。

兩人看著這美麗的噴水秀至結束,公會不去了,牽手回家。

***

“露西我可以跟妳睡了吧?”納茲撲進露西的床鋪。

“莫非想跟我睡,才求婚的?!”露西大喊。

“不、不、才不……”

“露西飛踢!”納茲被踢下床。

“納茲,果然不能浪漫!!”關燈睡覺。

“露西……”

 

***

“恢復了!噴水秀回來了!”噴水池工作人員拍手高興的把兩個戒指,不,小鐵圈上鎖,當初不知道去哪了,所以噴水秀都不能演出,現在可以了。

“限量嗎……”服務人員吞了口口水,離開。

 

完。

有點長,也有點難寫(/ω\),各位留言喔~

明天是納露(古風)喔~(´∀`)♡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浪漫行不行!?(全)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