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,只是夢,有我在

 

 

「露西,對不起。」

「納茲?為什麼說對不起?」納茲昂首,道:「我根本不愛妳。」

「不愛我?等等,納茲!你可答應過我一生一世愛我的啊!」露西跑著,往櫻色身影跑去。

「因為妳傻啊。」納茲輕笑。

「為什麼?!那些經歷過的危機,都是假惺惺嗎!?」露西哭道,試圖抓住那櫻色。

「只是夥伴而已。」櫻色消失。

「嗚嗚…別走……」一片漆黑,那平日的金色秀髮,在此時黯淡無光。

***

“露…露西……露西!”

“什…什麼……好刺眼……”露西才睜開眼睛,窗外的陽光照射到雙眼。

“露西,妳怎麼哭了?”回頭,櫻色身影緊張的抹去露西的淚。

“納茲……納茲!”露西回神,伸手抱住納茲。

“怎麼了?露西?”納茲愣了一會,伸手回抱露西。

“好可怕……你不要我……”露西哭泣。

“剛剛做惡夢嗎?”納茲摸著露西的臉。

“嗯……你說這一切都只是騙局……”露西又想起夢,眼眶再次泛紅。

“不會的。”納茲摟住露西。

“都有孩子了,怎會拋棄妳呢?”

“我會怕……”露西用納茲的圍巾擦淚。

“那……這樣,妳就不會了吧?”納茲邪笑。

“這樣?唔!”「咚」兩人纏綿在一起,窗簾不知何時拉上,密不透風。

 

 

完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