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子vs大孩子

 

多拉格尼爾府

“放開我放開我!”金髮女子在床上扭動著身體,企圖掙脫繩子。

“怎能輕易就放開妳呢?”櫻髮男子扶下巴道,“當初抓妳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了!”

“混蛋!”金髮女子瞪著櫻髮男子。

“哎哎!我這是對妳好呢~小露西~”櫻髮男子笑道。

“納茲!!”露西大吼,“我只是習慣去偷……而已啊!放開我啦!”

露西,原為搶匪,被納茲警官包吃包養包住(?)而暫時(?)放棄當搶匪。

納茲,職位警官,抓住露西並包養她,似乎對她有好感。

“我才不會讓我的妻子繼續當搶匪!”

好吧,是非常有好感。

“只是習慣啦~”露西嘟嘴。

“搶東西怎當習慣!”納茲抱起露西,“我要好好改造妳!”

 

“不要啊啊啊!!!”

 

***

“露西姐姐,不當搶匪不是很好嗎?”藍髮男孩玩弄著綠巾。

“可以不當很好啊!只是……”露西扯下頭飾,“被當成寶貝、被珍惜著,讓我難以習慣……”

“……露西姐姐好傻。”

“哈比!你說什麼!?”

“露西大人,請繼續我們的公主學習課。”

 

“不要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

***

“納茲哥,露西姐姐她受不了了。”哈比披著綠巾,跑到納茲旁。

“什麼?沒有任何事情為難她啊。”納茲停下手上工作。

“是什麼“公主學習課”?”哈比搔頭。

“啊~那個啊,那是幫助露西的。放心,難免會抱怨幾句的。”納茲笑。

“哼~既然納茲哥都這麼說了,到時露西姐姐發生什麼事,我也不留情的。”說完,哈比裝超人般飛(跑)走了。

“……哎!永遠敵不過小弟弟……”納茲扶額,下令停止露西的“公主學習課”。

 

“露西姐姐妳好蒼老喔!”

“哈比閉嘴!”

 

幕後黑手,不露面的。

 

完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孩子vs大孩子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