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表面,看真心

 

“朱比亞,我們去做任務吧!”這句話,從櫻髮少年嘴裡說出。

“納茲大人……好的。”藍髮少女靦腆的笑著回應。

 

“納茲……大人?”金髮少女抿嘴,有點不甘心。

多久沒和我去做任務了?多久沒到我家騷擾了?

……多久沒有和我說話了……

“露西,露西!”!!

“抱…抱歉,米拉姐,怎麼了嗎?”金髮少女乾笑。

“露西,想哭就哭,這樣笑著,更難看喔。”銀髮少女憐憫。

“?”哭?什麼時候會想哭?

因為納茲嗎?才不可能呢!

“沒事啦,米拉姐,我只是累了,先回家休息了。”露西揮揮手,說完就離開公會。

“露西……”米拉皺眉。

 

***

什麼時候,身旁沒有那櫻色,會覺得好孤單……

“小露西,小心別掉入河裡喔!”船夫向露西道。

“……”露西乾笑點頭。

 

「喀嚓」

“我回來了。”黑漆漆的客廳,無聲的回應。

我真傻……以為他會在……

 

「啪」燈光全亮。

“!!”

“露西!”櫻髮少年跑到露西面前。

“納茲……”露西正疑惑時……

“露西,我喜歡妳!”納茲大喊,抱住露西。

“哎!?咦咦咦咦!!!???”露西紅著臉。

“等等納茲,你…不是喜歡朱比亞嗎?”露西推開納茲。

“什麼?”納茲挑眉,“我只是幫朱比亞吸引內褲變態而已。”

原來……

“這樣啊……”露西看著家裡被細心打理過,眼眶漸漸泛紅。

“欸!露西別哭!”納茲緊張。

“嗯……我不哭……謝謝納茲。”

“那……露西,喜歡我嗎?”

“……嗯!最喜歡了!”說完,露西抱住納茲。

兩人享受這獨光晚餐。

 

***

“所以之前都和朱比亞做任務賺錢?為了製作這晚餐?”

“是啊!畢竟每次和露西做任務,我都捨不得拿錢!”

***

“為什麼叫臭火“納茲大人”?還跟他去做任務!?”格雷黑著臉審問。

“朱比亞也想要去做報酬高的任務……格雷大人又不和朱比亞去……我也稱呼利昂“利昂大人”啊。”朱比亞嘟嘴。

“……走!我們去做任務!”

“真的嗎?太好了~格雷大人!”納茲大人,感謝您!!

 

完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看表面,看真心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