吻痕

 

“笨蛋納茲!!”

「碰!」聲音伴隨著撞擊聲在露西家發生。

“露、露西……”納茲被踢出家門,敲門……不,敲窗露西也不回應。

“噯撒!納茲,露西不讓咱們進去了啦!”

“哈比,我們先回公會吧……”納茲和哈比回到妖精尾巴。

***

“真是的!!都是納茲啦!!”露西家裡,露西在更衣室亂叫著。

“嗚嗚……這要怎麼辦啦~~”鏡子中,露西的脖子旁有好多個痕跡。

人們稱那個為“吻痕”。

“只好……”露西看向冬天的衣櫃。

***

“納茲,又惹露西生氣了?”米拉遞出火焰飲料。

“明明昨晚還好好的!”納茲敲桌,“今早卻生氣了……”

“嗯……昨晚發生什麼事了?”米拉扶下巴問。

“嗯……我們做”

“納茲!!過來一下!!”公會的門被打開,露西打斷納茲的話。

“哎?”

“啊啦啊啦~”

***

“納茲!你這個混蛋!是要把我們的私事告訴全公會的所有人嗎!?”露西把納茲拉到公園,坐在長椅上罵著納茲。

“可是、可是那是事實啊……”納茲搔頭,站著聽露西的話。

“笨蛋!那個是私下的事情,不必說出去,就算是事實!”露西按頭,笨蛋就是笨蛋,罵多少次都沒用!

“露西!我不是笨蛋,不要一直罵我笨蛋。”納茲開始不爽,靠近露西。

“就因為這個?”納茲拉開露西的圍巾,一眼就看到吻痕。

“我…那個……”露西開始結巴,吻痕的事就鬧這麼大……

“在繼續說下去,就把這個弄更多,懂嗎?”納茲自然在說吻痕。

“好……”露西小聲道。

“我沒聽到喔~”納茲靠近露西。

“……好……”

“聽、不、到。”

“好…唔……”親吻襲來,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。

“唔…嗯……”露西小小掙扎,納茲手抓住移開。

“還想增加吻痕嗎?”納茲笑。

“……”露西直搖頭。

“那就乖乖給我吻。”低頭,親吻住露西。

 

甜蜜~

各位留言喔!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吻痕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