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

 

七夕前夕

“納茲~明天是七夕呢!”露西勾著納茲的手,臉紅心跳的說。

“七夕是什麼?”納茲問。

“七夕就是織女和牛郎見面的日子,一年一次喔!”露西說。

“蛤!那有什麼好的?我和露西每天都可以見面啊~”納茲皺眉。

“笨蛋納茲!就是因為一年只見一次,所以兩人更愛對方啊~”露西有點生氣。

“我和露西也很恩愛啊!”納茲強力反駁。

“可是納茲一直讓我生氣!”露西皺眉咬牙。

“我、我……可是我還是很愛露西啊!那個牛郎,搞不好已經喜歡別人了!!”納茲繼續反駁。

“你說的是你自己吧!”

“哪有!我最愛露西了!”

“納茲笨蛋!!”

 

“哎……儘管對話內容都很奇怪,但是……其實超恩愛的!”米拉無奈。

“根本就是放閃……”朱比亞摟著格雷黑臉道。

“嘛!嘛~那個臭火笨蛋終於不跟我吵了~”格雷感到輕鬆。

 

***

七夕當天

“給妳。”

“嗯?”露西還在生氣。

“雖然我不知道牛什麼的男生有沒有跟什麼女的女生在一起。但是,我不想和露西分開……”納茲臉頰淡淡的紅暈,遞出七夕禮物。

“納茲……”露西緩緩接過納茲的禮物。

“呵呵~的確,牛郎和織女我也不清楚。我也和納茲一樣,不想和你分開。”露西笑,抱住眼前昨天還跟自己吵架的少年。

 

“我喜歡露西。”納茲深深抱住露西。

“我也是。”露西在納茲懷裡,兩顆心漸漸溫暖起來。

 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夕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