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(15)胖次日(8/2)(注:18)

 

“露西!露西~”櫻髮少年跑到金髮少年旁。

“納茲?怎麼了?”金髮少女坐在吧檯椅上,喝著果汁回頭道。

“今天是什麼日子,知道嗎?”納茲興奮道。

“……不知道。”露西看著賣關子的納茲,冷道。

“剛剛我去問蕾比的,蕾比說是“草莓胖次日”!”納茲在露西耳旁悄悄道。

“什麼啊?那是!?”露西臉紅。

“嘻嘻~露西,妳有沒有草莓胖次啊?”納茲嘻笑。

“白、白痴!才沒有……”等等…以前超流行草莓,所以…我有買草莓胖次啊啊!露西內心糾結。

“……”露西瞪著納茲,納茲則用期待的眼神看她。

“……哎……”露西捂臉嘆氣。

 

***

“找到了。”草莓胖次……露西盯著草莓花紋的胖次,不禁臉紅。

「叮」時鐘響起。

“咦!都這麼晚了,該洗澡睡了。”露西抓起衣服就往浴室衝。

 

***

“露西!露西!”窗戶被打開,櫻色身影在露西房亂晃。

“洗澡嗎?等吧。”

 

***

“欸!我沒拿褲子,反倒拿這個……”露西抓著草莓胖次,不禁臉紅。

露西想了想,穿起草莓胖次走出浴室。

 

“納、納茲,你怎麼會在這裡!?”露西連忙後退,伸手掩蓋草莓胖次。

“嗯?來這邊睡啊!”納茲道。

“唔?露西,妳喜歡裸下半身睡覺啊?”納茲看著露西穿著上衣,下半身只套一件草莓……草莓胖次!?

“草莓胖次!”

“閉嘴!”

 

“露西,妳不是說妳沒有草莓胖次?”

“我…我忘了!我要睡覺了!”露西抓起棉被就要睡。

“等等~露西,我要看!”納茲拿走棉被。

***

“什麼啦,白痴……”露西抓著納茲的手,防止他繼續脫下自己的睡褲。

“看一下,一下就好~”納茲對草莓胖次很感興趣。

“有什麼好看的……”露西一鬆手,納茲快速脫去她睡褲。

“欸~草莓胖次是這樣啊……”納茲看著露西掩蓋著胖次,性慾取代興奮感。

“露西……”

“納茲?……唔…”深深一吻。

“嗯…唔…納茲……等等……”露西臉紅,伸手推開壓向自己的納茲。

“露西……太美了……”納茲抓住露西的手,壓到一旁。

“什……嗯!”納茲低頭吸吮露西的脖子。

“啊……納茲……”露西微微顫抖,上衣被納茲無意間脫去。

納茲從脖子吻到鎖骨,到雙峰。

“嗯~納茲……別……”露西的手被納茲壓住,雙腳扭動著。

“露西……我要……”納茲誠懇道。

“納茲……”露西眼睜睜看著草莓胖次漸漸離開自身,無奈點頭。

“露西~”納茲開心,放開露西的手,抬起露西的腿,低頭吻住花室。

“啊……納…納茲……”露西顫抖,花室不斷向外流出蜜汁。

“好多……”納茲笑,張嘴吃下蜜汁。

“唔…嗯……”露西捂臉,快感湧上。

 

兩人纏綿在一起,夜晚是寧靜的。

 

***

“胖次上都是露西的味道~”

“變態!”

 

留言喔~

完全感謝草莓胖次日www

By露西

arrow
arrow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