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露文

*露西家*

“咳!咳……納茲,今天不能出去了…”露西紅著臉,一臉不舒服的形容詞出現在納茲腦中。

“露西……你要趕快好,才能和大家一起去做任務啊!!”納茲命令道,轉身跳出露西家窗口。

“納茲笨蛋……有門可以走的……Z…Z”藥效發作,副作用帶露西進入夢境。

“噯,納茲,工作怎麼辦?露西不在耶,房租會繳不出來哦!”哈比擔憂的為露西著想。

“……真麻煩,哈比走!”納茲抓住幾張任務單,準備快速解決。

“噯撒!”哈比跟上。

 

*露西家*

幾小時過去,“嗯唔…頭好暈……”

露西慢慢從被窩中爬起,瞄一眼屋中是否有人。

“那些傢伙…我生病都不理我了嗎?”露西撐起自己的身體,緩緩走向衛浴梳洗。

“露西!”納茲提著大包小包就從窗戶闖進屋內。

“噯撒~”哈比收起翅膀。

“露西呢?”納茲左顧右盼,露西的身影一絲都不存在。

“噯撒!浴室有聲音!”哈比興奮的搖者尾巴,期盼看到露西尖叫。

“是嗎?……”納茲把塑膠袋裡的東西一一拿出,放在餐桌上。

“欸?納茲,你怎麼了?”哈比感到納茲的不對勁,上前慰問。

“沒什麼,露西不是感冒嗎?不要再傷害她了。”納茲溫柔的摸著哈比的頭,繼續把塑膠袋中的東西拿出。

“……納…茲…怪怪的……”哈比飛出露西家,一聲不吭。

“呼……好安靜哦……”露西慢慢走出浴室,眼看前方漆黑的房間。(納茲沒開燈)

“露西!你出來了嗎?”

“欸!!納茲?”納茲突然手施展火魔法,照亮整見房間,也嚇著露西。

“納茲?你怎麼會?不是去做任務了嗎?”露西慢慢撫平驚嚇的情緒,把頭髮順勢擦乾。

“很快就回來了!因為露西不在,任務就變得單調!”納茲抓著露西的手,走到桌子邊。

“納茲!你把我當成什麼了?我可不是玩……”露西邊走邊抱怨,彷彿對納茲的抓著自己的手毫無其他感情。

“嘿嘿!露西快吃吧!吃完睡飽明天就可以出任務了!”納茲顯得很開心,抓著露西的手輕輕放開,便開起房內的燈。

“納茲……”露西定定的望著被納茲放開的手,戀戀不捨。

“謝謝你!”露西決定撇開不必要的感情。

“嗯!露西!肥肉給妳吃!”納茲滿意的看著露西的笑臉。

“我什麼時候說我喜歡肥肉了?!”吃著幸福的晚餐,少不了的爭執。

溫暖起來的屋子,正是納茲幸福的溫度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。

“有~一~腿~”飛出去冷靜一下的哈比,回來就看到這種畫面。

看來隔天解釋再多都沒用呢!小小的愛情花苗,朝著開苞的日子走去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