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鏡一副,阻擋閃光(當然最後都沒效)

 

最近妖精尾巴公會,人人口袋一副墨鏡。

為什麼?因為……

 

“露西露西,妳在吃什麼?”一位櫻髮少年跑到金髮少女身旁。

“嗯?納茲啊。”金髮少女露西抬頭。

“是紅豆冰,很好吃。”露西勺起一匙挫冰。

“真的嗎?我要吃吃看!”納茲第一次對火焰和肉以外的食物起興趣。

“來。”露西毫不在意的喂納茲,根本忘記前面湯匙自己也有用。

“啊唔…”納茲大口咬下,恨不得把湯匙也吃了。

“好吃嗎?”露西一臉興奮的問。

“唔…好逼(冰)……”納茲臉一青,挫冰的刺激衝到頭腦。

“還、還好嗎?納茲!”露西有點緊張,納茲好歹也是火之魔導士。

“露西露西……”納茲揮手讓露西過來。

“咦?唔…”納茲吻住露西,在大家不知道的情況下,把挫冰推入露西嘴裡。

“唔…唔…”露西捂著嘴,臉紅得不得了,頭開始冒煙。

“嘻嘻……”納茲笑著離開,心想露西冰很好吃。

 

好吃的不是冰,是露西。

不過,這才剛開始……

 

“哈哈變態冰,我已經有露西了!你比不過我吧?”納茲摟著露西,開懷大笑。

“可惡……臭火……”格雷咬牙切齒,撇一眼旁邊冒著愛心的朱比亞,拉過來說:“朱比亞的心是我的。”

“啊~朱比亞好幸福!”朱比亞融化。

“哈哈哈哈,你敢跟朱比亞接吻嗎?露西!”納茲大笑,回頭吻住露西。

“呃…”格雷落敗。

“真是的!在大家面前呢!”露西推一推納茲,其實超開心的。

 

還有……

 

“露西,給妳吃肉!”納茲把肥肉挑掉。

“……”露西笑,輕輕靠在納茲肩上。

“米拉,一杯果汁。”納茲對露西笑了笑。

 

“呃啊……現充閃光去死!”一旁的公會成員見“光”死啊。

 

“吶吶,納茲……”露西拉了拉納茲的手。

“去書店對吧?”納茲牽起露西的手。

“再去吃晚餐!”露西提議。

“當然好。”說完,走出公會。

 

“會長!快讓他們去長年任務啦!!”公會其他人看不下去,紛紛找馬卡洛夫會長求救。

“嗯…墨鏡拿去…年輕真好~”會長躲進會長室。

“墨鏡會破掉的啦~我要拿去增厚!”

……

……

 

“納茲……”

“露西……”

“我愛你/妳♡”

「啪嗒」鏡片碎一地。

 

完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