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(全)

 

今天,是炎熱的一天,所有人都埋怨天氣的惡劣。只是……某人對於夏天似乎不為所動。

“哈哈哈哈!衝吧!”海灘上,一位櫻髮男子大叫。

“噯撒!”他後面跟著一隻藍貓。

一人一貓就這樣,在海灘上狂奔,看似在玩,又像鍛煉身體。

“露西!露西!快過來啊!”櫻髮男子對著金髮女子道。

“真是的……納茲。”金髮女子:露西,撐著陽傘,嘆了口氣,慢慢跟上男子的腳步。

“露西!露西,妳看!”櫻髮男子:納茲,抓起海灘上的貝殼,放到露西手上。

“好漂亮~”露西說。“是吧?是吧!”納茲笑著。

“噯撒,納茲,我們去吃冰吧!”一旁的藍貓說。

“好主意!哈比。”納茲說,“露西,我們走吧!”納茲牽起露西的手。

“好。”露西放下貝殼,拉起納茲的手。

你們所看到的,是一男一女牽著手,並前往冰店,身後還跟著一隻小貓。

而他們為什麼回來這裡,其實是……

***

“啊!納茲,你好熱啊!!”妖精尾巴公會,所有人抗議的跟納茲說。

“又、又不能怪我……”納茲說。

“暫時放你假,先別來公會了!”會長說。

已經是乾燥炎熱的夏天了,身為火之滅龍魔導士的納茲,身邊都是熱氣。

“好耶!”納茲突然亮起雙眼,似乎又再想些什麼。

***

所以,會長批准露西和哈比一同陪伴納茲度過夏天。

*冰店*

“老闆,來三份剉冰!”納茲說。

“好的。”

“納茲,只能吃這樣,不能再點囉。”露西叮嚀道。

“好、好、好!”納茲接過老闆遞來的剉冰,猛吃。

“真是的!”露西吃著剉冰搖頭。

“老闆,在一份冰淇淋!”納茲一下就解決剉冰了。

“耶?!”露西詫異,“納茲,我不是說過,不能再點了嗎?”露西抓起納茲的衣角。

“嗯?有嗎?嘛!我都點了,就將就吧!”納茲笑。

“唉……”露西無奈的嘆氣。

“噯撒,納茲,冰吃太多,肚子會痛喔!”哈比說。

“才不會呢!我可是火之滅龍魔導士呢!”納茲說。

*隔天*

“啊…啊!啊!!痛!好痛啊!!!”納茲躺在床上慘叫。

“唉~當初有跟你說過喔…”露西冷汗滴下。

“露西……好痛喔…”納茲掙扎的叫著。

“別亂叫!我出去幫你看看有沒有止痛藥。哈比,幫我看住納茲。”說完,磅的一聲關門。

“噯撒,納茲,忍住!”哈比說。

“嗚嗚……我再也…不粗……冰七淋……了……啊啊!!”最後,露西回來了,納茲把藥吃了,才終於恢復。

“我,再也不吃冰淇淋了!!!”從此,納茲對於冰的印象是:肚子痛,痛到極點的那種。

“呵呵~”露西無奈的笑了笑。

火龍之子的肚子,裡面是怎樣的呢?

“應該都是岩漿吧?”哈比說。

難怪納茲和格雷常常打架、爭吵。

 

完。

只是隨性一來的靈感,不夠貼切真抱歉喔!10篇留言,謝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冰淇淋(全) 納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