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CP(納露格朱杰艾戈蕾)

 

只是碰巧相遇,相處卻充滿感情。


“呦西!來我們公會吧!”

“嗯!”納茲拉著露西的手,逃離火災中的城鎮。

這是兩人的相遇的過程。


即使以前不幸福,就由他帶給妳幸福。
“吶,有太陽的天空,不是很棒嗎?”

“我第一次…看到沒有…下雨的……天空。”經過一場兩人的打鬥,而讓雨女見到太陽。

而他,便成了她的太陽。


你是壞人,但不是真的。
“史卡雷特,是你的紅髮。”

“艾爾莎史卡雷特。”他輕輕觸摸她的頭髮。

是他,為了她取的姓。


前面不認識,後面來瞭解。
“嘿小不點,跟我組隊吧!成為S魔導士。”

“我、我不是小不點啦!謝謝。”不放心她跟弱者一組受傷,他挺身和她一組。
這是4對的感情延伸處……


*公會*
“納茲~房租錢……”

“去做任務吧!”語畢,選好任務奔向公會大門離開了。


“格雷大人~請嘗嘗朱比亞做的格雷麵包和朱比亞麵包~”

“咦!!你都在做這些東西啊?”朱比亞端著麵包盒,冒著愛心眼看著帥氣的格雷。

而格雷,卻始終不知道拒絕,讓朱比亞的心又失落下來。


“杰拉爾……”

“艾爾莎……”

“草莓蛋糕♥♥♥~~”

“艾爾莎…真可愛……”艾爾莎大口吞下草莓蛋糕,而杰拉爾疼愛又寵愛的看著艾爾莎吃草莓蛋糕。


“小不點……”

“是蕾比,戈吉爾。”

“書好看?”

“嗯。”

“有趣?”

“嗯。”

“喜歡我?”

“嗯…”

“嘿嘿……”

“嗯?戈吉爾!!!”戈吉爾挑逗著蕾比,終於蕾比的眼睛看到他了。


公會裡,總是有閃光出現,礙的旁邊的人天天墨鏡一打。

“阿拉阿拉~公會充滿粉紅色泡泡呢!”

“唉…年輕真好”米拉和會長望著公會,一個很滿意,一個很無奈。

但是…畢竟是自己培育出來的,會長想想罷了,轉身進入會長室。米拉則繼續她的工作酒吧。


*納露*
“納茲!小心點!”露西拿著鞭子,對著噴火的納茲喊道。

“我知道啦!!火龍的,翼擊!!”「啊啊!!」

“嘿嘿!解決!”納茲帥氣的擦拭嘴邊灰塵。

“納茲!!你又把城鎮打壞了!!”露西哭笑不得的罵著納茲。

“切……”納茲默默收下露西的責罵。

“納茲。走了。”露西看也無奈,直接去找委託人求情。

“噢!”納茲看看怪獸的屍體,轉身跟上露西。

“納茲……”

“噁…噁露…噢…西…噁噁……”

“別喊我的名字後吐!”火車上,滅龍魔導士的強勢弱掉許多。


*格朱*
“格雷大人~這是我一片心意,請收下。”

“嗯?”格雷接過朱比亞遞來的蛋糕。

“什麼?”

“是我充滿愛與熱情做的呦~請格雷大人嘗嘗!”朱比亞害羞的扭動身體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不吃甜。”格雷放下蛋糕。

“等等!格雷大人!”朱比亞望著格雷,把蛋糕小塊塞進格雷嘴裡。(雖然有點粗魯)

“我知道,格雷大人不吃甜。所以蛋糕都已經調整過了,請格雷大人吃完!”朱比亞緊張看著格雷的眼睛。

“哼…謝謝妳。”格雷坐正,慢慢把蛋糕吃乾淨。

“格雷大人……”朱比亞幸福的收下格雷帥氣的道謝,又看著格雷吃完蛋糕。


*杰艾*
“無糖的蛋糕…是怎樣的?”艾爾莎看著格雷無表情吃下無糖蛋糕,有點好奇。

“艾爾莎想吃吃看嗎?”杰拉爾輕輕摸著艾爾莎的髮絲,溫柔問著艾爾莎。

“嗯…才不要。光想就覺得怪!”艾爾莎傲嬌的看著杰拉爾,堅拒並搖頭。

“呵呵…好~來,出去走走吧。”杰拉爾拉著艾爾莎的手,走出公會。

噓,接下來螢幕不可以跟上去囉!(兩人都很強)


*戈蕾*
“小露怎麼去那麼久?”蕾比有點無聊的看著書。

“怎麼,想她就不想我?”戈吉爾吃醋的靠近蕾比。

"才不留神,這小不點又神移了。"

“戈吉爾跟小露不一樣啦!小露是麻吉,戈吉爾是……”蕾比說到一半馬上打住。

“是什麼啊?”戈吉爾馬上貼近蕾比臉前。

“呃…唔嗚……不理你了!”蕾比轉過頭,不讓戈吉爾看到自己臉紅。

“切……兔女郎是情敵。”戈吉爾吃醋的怨恨露西。


公會中,4對中彼此都是好朋友兼搭檔。

公會中,有他們,熱鬧十分。

而這股熱,將延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