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(全)

 

“戈吉爾!”妖精尾巴公會,一位藍髮女孩喊著。

“幹嘛?小不點。”名為戈吉爾的黑髮男子回頭。

“拿去!還有,我是蕾比啦!”藍髮女孩遞出手上的盒子。

“喔…這是?”戈吉爾接過盒子。

“巧克力喔~是女生送給男生的情人節禮物!”蕾比笑。

“喔…”戈吉爾看著盒子,慢慢的離開公會。

“咦?喂!戈吉爾,給點回應啊!”蕾比喊,可是戈吉爾不回頭,走出公會。

“哼!什麼嘛……”蕾比嘟嘴,也離開公會了。

*隔天*

“喂,格雷。”戈吉爾出現在格雷的身後。

“嗯?戈吉爾啊,幹嘛?”格雷原本在吃朱比亞做的冰沙。

“嗯……情人節巧克力是什麼?”戈吉爾坐下說。

“嗯……大概男女互送巧克力的節日吧。”格雷隨便敷衍,冰沙快融了呢!

“不是的呦!格雷大人。”朱比亞插話。

“戈吉爾,昨天2/14是黑色情人節,是女生送巧克力給心儀對象的日子。而3/14你要回送人家巧克力,這樣你們就能天長地久了~”朱比亞幻想自己與格雷大人結婚的樣子。

“喔…”聽完朱比亞的話,戈吉爾離去。

“朱比亞,妳穿這麼多,會感冒喔。”最後戈吉爾聽到的是格雷對朱比亞說。

*幾天後*

“蕾比醬,怎麼悶悶不樂的?”露西看到蕾比喪氣的樣子。

“那個……露醬,如果妳送了納茲情人巧克力,他沒有回應,妳會怎麼辦?”蕾比說。

“唉?喔~納茲他,可是愛情白痴,我一點都不介意。”露西說。

“唉?”蕾比驚訝。

對吼,戈吉爾也是,呵呵我真是的!蕾比傻笑。

“?”露西疑惑,但是不想打擾她,便離去了。

“蕾比。”一個黑色身影接近蕾比。

“戈吉爾?”蕾比一看就知道是他。

“我有事跟妳說,出來下。”離開。

蕾比聽話的跟上。

“諾。抱歉。”戈吉爾拿出一個包裝很美的盒子。

“咦?這是?”蕾比問。

“回禮。”戈吉爾臉紅的搔搔頭。

“……咦咦咦?!!?”蕾比吃驚。

原來、原來你知道啊……蕾比小心的打開盒子,巧克力安靜的躺好自己的位置。

“……”滴答,蕾比一顆又一顆的淚水落下。

“怎、怎麼了?!”戈吉爾慌張。

“沒,沒什麼。謝謝你,戈吉爾。”蕾比笑著擦掉眼淚。

“有這麼誇張嗎……”戈吉爾撇頭。

“嘿嘿。”蕾比拿起一塊巧克力,咬下。

好甜……

“戈吉爾。”

“嗯?”

“啊姆。”

“?!”////

“嘿嘿!”

“……”

巧克力是甜的,心裡頭也是甜的。

愛情的滋味,更甜。

 

完。

嗯……我大概都知道大家想說什麼,2月明明是冬天,為什麼劇情有點夏天的樣子。

其實寫完我也有點後悔,但又不想改變,所以,將就吧!

謝謝。還有,未達10留言,我不會再提供文章喔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