毫不猶豫選擇你

 

“蕾比醬,過幾天就是妖精晚會了,準備好禮服了嗎?”金髮少女問著臉快要貼在書本上的藍髮少女。

“妖精晚會……”藍髮少女慢慢從書本裡抬起頭來。

“露醬……晚會的伴,找好了?”藍髮少女臉色難看。

“找好了,納茲說要和我一起……蕾比醬妳還好嗎?”

“沒事的……我先回去休息了……”說完,藍髮少女離開。

“莫非……沒伴?”

 

***

“納茲!快點學好舞步啦!!”露西捶打櫻髮少年。

“好啦對不起!再練習一次!”納茲牽起露西的手,繼續練舞。

 

“唉……”放下手上的書,蕾比嘆氣。

“蕾比~這次的晚會請當我的伴!”撒魯蘇克跑到蕾比旁。

“蕾比,我也要!”朵萊爾也說。

“抱歉……這次晚會我不參加跳舞……”蕾比起身離去。

“?”

“?”

 

***

“討厭討厭討厭!為什麼戈吉爾這時候去做什麼任務啦!!”蕾比在自家淋浴。

“……笨蛋戈吉爾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 

*妖精晚會*

“哈哈然後啊……”

“什麼啊!”

 

“……”

“蕾比醬?”露西走到蕾比身旁。

“露醬……”蕾比身體顫抖,撲進露西懷裡。

“蕾比醬!?”

“……戈吉爾……是笨蛋……”露西感到濕潤,察覺蕾比已泣不成聲。

“蕾比醬……”露西拍拍蕾比背。

“抱歉……露醬……快去和納茲跳舞吧。”

音樂放到最高潮,意指晚會進入最後階段。

“蕾比醬……妳哭吧,我幫妳遮。”身為蕾比的好友,露西不打算離去。

“兔女郎,讓開。”沈重的聲音從露西身後傳來。

“咦?”露西在天旋地轉後跑到納茲旁。

“戈吉爾來了。”納茲扶住露西。

 

“抱歉。”戈吉爾握緊蕾比的手。

“沒有,不是的。”蕾比胡言亂語,擦掉眼角的淚。

“來跳舞吧。”說完,拉著蕾比走到場地中間。

“欸!?可是……我們都沒練習過……”蕾比臉紅,知道周圍的人都在看。

“有我在,怕什麼?莫非……妳要選他們?”戈吉爾握緊蕾比的手。

撒魯蘇克跟朵萊爾嗎?蕾比搖頭。

“我絕對選擇你。”蕾比和戈吉爾開始跳舞。

周圍的情侶也開始跳舞,但是最醒目最亮眼的,

歸戈吉爾和蕾比莫屬。

 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