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前夕(主納露,眾CP)長篇

*公會*
“唉!快點!快,把這個附上。”

“米拉姐!幫幫我~”

“會長,太高了!”公會中,到處都是魔導士運用自己的魔力,幫忙裝飾公會。

“早上好!”一早,露西踏上公會。

“*#@&”“¥※€》]%”公會裡的人,已經忙得不可開交,至於露西的到來,沒人發覺。
“唉呀!是露西嗎?快來幫我。”米拉站在長梯上,抱著盒子。

“唉唉??米拉姐,很危險!!”露西看到米拉快支撐不住,連忙衝過去,可惜來不及了。

“呯!!”盒子散落一地,而米拉正呆愣在拉格薩斯的懷抱裡。(公主抱)

“謝…謝謝。”米拉輕輕推開拉格薩斯,準備離開他的懷抱裡。

“喂!女人,別累暈自己了。”拉格薩斯慢慢放下米拉,走出公會。

“哼…什麼女人,我是有名字的……”米拉氣憤的瞪著拉格薩斯至離開。

“米拉姐,還好嗎?”露西喚著金牛座幫忙搬盒子,連忙慰問米拉。

“沒事,謝謝露西!”米拉整理頭髮,繼續做事。

“話說……納茲和哈比去哪了?”露西遲疑一下,輕輕掃過,繼續幫忙公會佈置。


“格雷大人,這是…我…製作…的禮…物,請你…收下……嗚嗚!!不行!!這樣太糟糕了……”朱比亞哭喪著,為格雷煩惱不已。

“什麼東西不行?”格雷光著上身走到朱比亞身旁,投出異樣的眼光。

“格雷大人!!早上好~”朱比亞驚訝,又馬上恢復精神道早。

“嗯…早上好。”格雷對著朱比亞笑笑便離去了。

“格雷大人…什麼時候都好帥~”朱比亞的愛心不斷散發著。


“戈吉爾,這個拜託了。”蕾比把手上的掛飾拿給戈吉爾。

“嗯……這裡嗎?”戈吉爾接過問道。

“嗯!”蕾比對稱著,輕輕點頭。

“蕾比,還有要掛的嗎?”利力揮動翅膀,因為能飛,所以蕾比拜託他把掛飾放到更高處。

“是的,這樣就可以了!完美!”蕾比眨一眨眼。

“小不點,走吧!”戈吉爾順勢抱起蕾比,走出公會,最後用眼神咐屬利力不要跟上。

“欸欸??討厭……”蕾比一時反應不過來,回神時已脫不了身。利力乖乖的待在公會。


“溫蒂!小心一點!”夏露露喊道。

“我知道的,夏露露。放心交給我。”溫蒂謹慎的佈置背景圖。

“哈哈!你笨哦!”

“你才是咧!”旁邊嬉戲的甲乙衝過溫蒂站的樓梯旁。

“咦!咦!!”溫蒂嚇到哭出淚來,隨著的就是身體往下墜。

“溫蒂!!”夏露露喊道,此時伸出翅膀已來不及。

“咦?”

“羅密歐!”「碰!」兩人相撞。

“溫蒂!沒事吧?”夏露露趕緊上前。

“嗚嗚…沒…事…好多星星在轉……”溫蒂捂著頭,眼前就是星星在轉。

“你還好嗎?”羅密歐倒沒事,只是跌倒罷了。

“對、對不起!”溫蒂清醒過來,道歉連連。

“沒事啦!下次要注意哦!”羅密歐拍拍溫蒂的肩膀,提醒她注意。

“嗯……”溫蒂看著羅密歐離開,眼神不經停頓。

“溫蒂,我來就好了。”夏露露打斷溫蒂的思考,打開翅膀飛上牆邊貼上背景圖。

“……”溫蒂持續愣著。


*糕點店*

“我要一大份草莓蛋糕!和5盒餅乾。”

“是的,馬上為您製作,傍晚會送往妖精尾巴公會。”店員溫和對待客人。而客人就是艾爾莎。

“呼……草莓蛋糕~”艾爾莎幻想著草莓蛋糕,口水都快滴下來了。

“艾爾莎?”對面的一個男聲打斷艾爾莎的思緒。

“嗯?啊!杰拉……”艾爾莎劃開腦子的思緒,未說完就被拖走了。

*小巷*

“杰拉爾?你怎麼會在這?”艾爾莎理解杰拉爾的情境,就不難為他了。

“……艾爾莎,跨年快樂。”轉移話題,先道聲快樂。

“快樂……別轉移話題!”艾爾莎單純的差點就被轉走了。

“嗯…只是想見見妳。”杰拉爾靦腆的看著艾爾莎,眼裡充滿愛溺。

“杰拉爾…我也是……”艾爾莎眼角有點淚,但堅持不落下。

杰拉爾笑笑,抱住艾爾莎。(不是盔甲)

“杰拉爾……要不,去我們公會吧!大家會歡迎你的!”艾爾莎感動的邀請杰拉爾。

“艾爾莎……謝謝妳。”杰拉爾勉強答應著,但看似不會來。

“杰拉爾……”艾爾莎看著走遠的杰拉爾,不經難過起來。


*傍晚*
“嘿嘿,哈比!準備好了嗎?”

“噯撒!”暗中,1人1貓正企劃著什麼。

 

*公會*

“呼~打理的都差不多了!”露西收起星靈。

“謝謝露西。”米拉將果汁移到露西前。

“不用謝。內,米拉姐有看到納茲嗎?”

“嗯…沒有耶,半天沒見,就想他啦?”米拉調戲露西。

“才!才沒有咧!誰會……”露西駁回著,紅暈漸漸擴大,喝著果汁敷衍。

“呵呵…抱歉,我先去忙了。”米拉轉身拿飲料給幫忙的人。

“好的。”道聲再見,繼續吸吮果汁,但腦子心裡卻焦躁不安。

"納茲是怎麼了?半天不見,就覺得怪怪的……"心裡掙扎自己要不要找納茲。

“唉…果然不行……”朱比亞垂頭喪氣的喝著果汁。

“咦?朱比亞?怎麼了?”露西看到無視自己的朱比亞,充滿懷疑的關心朱比亞。

“情敵!唉…其實,朱比亞想送格雷大人禮物…可是、可是我送的禮物實在太幼稚了!!”雖罵道露西情敵,但還是想找個人哭訴下。

“禮物?幼稚?”露西自動把'情敵'的部分刪除。

“我想送格雷大人的禮物……是我的人偶~和水滴項鍊。可是…好怕格雷大人不喜歡。”朱比亞皺眉,害怕格雷嫌棄的眼神。

“朱比亞……沒事的,格雷不是都沒拒絕你?就先喪氣啦?不管是什麼禮物,都是你的心意。放心格雷一定會喜歡的!”露西感動朱比亞的一片心意,溫柔的安慰朱比亞,希望她打起精神。

“情敵…謝…謝謝。”朱比亞睜大雙眼,前方金黃色髮女孩,正在鼓舞自己。

“是、是啊!還沒跟格雷大人說起禮物呢!謝謝妳,露西。”

“嘿嘿…加油哦!”朱比亞不從以前用'情敵'來稱呼自己,讓露西一時害羞。


*蛋糕、甜點、重要人物陸陸續續進入公會*
“大家!!準備好,跨年了嗎??”

“噢噢!!!!”馬卡羅夫帶領著妖尾公會人員,準備跨年派對!

“唔~蛋糕好吃!”

“哈哈,笑一個!”公會中,大家忙吃宵夜、拍照,好快樂啊~

“哈哈!!納茲魔王來了!!”

“噯撒!”納茲拉起身上的黑布,顯得是真的魔王般,而哈比則撐開翅膀躲在納茲後面,讓大家誤以為納茲真變魔王了。(天使翅膀的魔王)

“哇~~!”

“翅、翅膀?”大家驚訝著。

“那個笨蛋……”露西皺眉,但也微微笑起來。

"結果不在,就是搞這種東西~害自己煩惱死了!"

“哈哈哈!你們全部都要聽我本大王的!!”納茲吼道。
旁邊吃著草莓蛋糕的艾爾莎已經不想管了。

“臭火!就會裝模作樣!”格雷挑釁著納茲。

“噴冰,閉嘴!”納茲罵到,但是不想打架又無視掉了。

“嘖!”格雷也沒什麼好說的了,走向餐桌猛吃。(光著上身)

“格雷大人…”朱比亞站在柱子後,緊抱住禮物,猶豫不決。


“戈吉爾,別顧吃,你看!”蕾比抓著戈吉爾的手臂,拖到裝飾牆。

“唔?”咬著肉,看到裝飾牆有點愣住了。

“嘿嘿!那是你用的呢!”蕾比稍微輕輕竊笑,主動抱住戈吉爾的手臂。

“切……”臉紅斜眼看向別處。

利力往牆看,哦~原來。


“那個…羅密歐。”溫蒂悄悄的走到羅密歐面前。

“咦?是溫蒂啊~”羅密歐崇拜的眼神望向納茲,忽然有人叫自己,清醒看到溫蒂叫自己。

“那個…今天謝謝你,這是我一點點的心意。”溫蒂微笑的看著羅密歐,把小禮物塞到羅密歐手裡,紅著臉,逃走了。

“啊!……”看到溫蒂逃走,又看到小禮物。沉默一下,偷偷跑到角落看看禮物。


“嘻嘻…”納茲把公會看了一遍,最後把目光移到露西身上。

“哈比……”叫哈比放下自己。

“呵呵…”甩甩身上的黑布(披風)邁開腳步走向露西。

“嗯!嗯!好。”剛和吉娜娜說完話,準備吃點甜點,就看到納茲走來。

“露西~我這樣好不好看?”納茲笑瞇瞇的問著露西這種問題。

“呃…好看吧……”露西三條線的看著納茲的打扮,敷衍的說好。

“盯……”納茲似乎對答案有偏見,或又者?

“?怎麼?納茲,不滿意?”露西吃著餅乾發現納茲不對勁,隨便塞餅乾到納茲嘴邊。

“唔唔……露西好敷衍。”心情不快,但還是吃露西遞來的餅乾。

“唉?”"這傢伙…也知道'敷衍'的詞?"露西驚訝。

“露西……”納茲突然靠近露西臉前。

“!!”露西嚇到,連忙退後幾步。

“唔……露西不好,壞人。”納茲繼續往前。

"笨蛋!不知道什麼是男女受授不親嗎?"露西臉紅的轉身。

“……”納茲正準備繼續往露西靠近……

“各位!!!準備倒數啦!!哈哈!!”會長突然吼道!全公會的人將注意轉向妖尾徽章。

“10、9、8……”開始倒數。

“露易斯。”納茲面對露西。

“是露西啦!!”露西吐嘈著,卻訝異納茲接下來做的事。

“諾。”納茲拿出一個精緻的包裝盒,意識露西打開。

「撕」打開後。露西睜大雙眼看著納茲。

“嘿嘿!露西,跨年快樂!”接著“2、跨年快樂!!”

轟動的公會,沒人注意情侶們……

“格雷大人,朱比亞的禮物,請你收下。”朱比亞臉紅的遞出禮物。

“噢…我不……”格雷正準備拒絕時,卻看到“請你一定要收下!”朱比亞正經純白的眼睛,“呵……只有這次哦!”

接過禮物,二話不說撕開。

“我喜歡你,格雷大人。”格雷驚訝愣住。意外朱比亞會給這樣的驚喜。


而杰艾是……

“草莓蛋糕遠遠比不上你……”杰拉爾輕輕抱住艾爾莎,別人不知道,但是影子已經貼近了。


“小不點,來個完美結局吧!”

“切~討厭!”利力偷偷竊笑著。
“溫蒂謝謝妳!”

“羅密歐我也是。”愛情還在慢慢萌芽著。


“拉格薩斯,別說出去哦!”

“嘖!不需要妳命令我。”米拉和拉格薩斯則偷偷保密先噓……
牆上,是一對情侶、三對、五對……甚至,還不只呦!

(完)
謝謝各位!跨年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