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夜の遊び】

*傑艾
*略ooc注意(土下坐
*短篇

慎入
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

吵雜的賭場。

撲克牌互相撞擊的聲響異常的大聲;談話聲與笑聲不曾間斷。
在這裡,有人可以一夜之間成為億萬富翁,也有人一夜之間失去一切。

男子低斂眼眸,手上的牌並不如他想像中的好,贏的機率很小。

——但不是0%

「下注多少呢?」

擁有稀有的緋紅色長髮的美女遞出五枚圓形硬幣,臉上不恭一世的笑容令人膽怯。

男子笑了。

他遞出六枚。

「你似乎很有信心?」女子勾起嘴角,食指不急不緩的敲打著桌面。

「哪裡哪裡。」男子同樣回以一個虛偽的笑容,「不滿妳說,我的牌運一向很差呢。」

「哦?」女子感到些許的興趣,「那你還賭這麼多?」

「嘛,」男子將食指放在嘴唇上,笑彎了眼,「這世界上,沒有"絕對"呦。」

「我拭目以待。」

她丟出一張紅心A,用剩下的牌掩蓋微微上揚的嘴角。

她堅信她贏定了。

「哎呀哎呀,小姐真毫不留情。」男子輕笑幾聲,推出一張黑桃J。

女子臉上的微笑漸漸淡去,她眼神危險的直盯著他,「你出老千?」

「小姐沒有證據就這麼說,讓我有點感到傷心呢。」他回應女子一個燦爛的笑臉,眸子裡充滿笑意。

「我剛剛看到你………算了,確實,我沒證據。」她無奈之下丟出梅花2,對此局並無影響,可說是一張廢牌。

——但是還沒完。

她手中可是還有王牌哦。

男子丟了紅心8。

方塊7。

方塊A。

梅花4。

女子蹙緊秀氣的眉,緋紅色的長髮著主人的動作微微飄動。

她的黑桃K消失了?怎麼可能?!

「你…、!」

「還請小姐稍安勿躁。」男子微笑著丟出一張黑桃K,「我贏了呦。」

「那是我的牌!」她憤怒的捏緊手中脆弱的牌,牌被揉捏的不成形狀。

「證據呢?」男子湊近她的耳朵,宛如惡魔的細語。

———「你說是吧,艾爾莎?」

………

名為"賭博"的毒癮。
深入他人的心。

青少年陷入大人的世界。

為之瘋狂。

最後的贏家,

總是笑著。

擺出poker face。

贏的人,還很難說呢。

你說是吧?

{End}

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‗

對不起真的有點短咳咳咳、(ヽ´ω`)

喜歡腹黑的傑拉爾ʕ•̀ω•́ʔ✧((喂
無法接受這設定的人還請見諒TTTTT

by哈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