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正帶後面的愛

 

“蕾比…蕾比醬…蕾比醬!”

“啊!露醬,怎…怎麼了?”藍髮少女震了一下,回頭對著呼喚自己的金髮少女回應。

“什麼怎麼了,妳最近精神不佳喔!剛剛上課的時候米拉姐差點就點妳起來了!”身穿妖精學院的金髮少女露西對著藍髮少女蕾比道。

“怎麼,又在想戈吉爾了?”露西對蕾比笑。

“才、才不是!”蕾比臉紅,立即反駁。

“嘿嘿嘿~我還記得當初他告白的時候……”

***

“啊啊!幽鬼學生來了!!”一大票人群逃跑。

“咦?是他嗎……”小小的藍色身影,在人群的逃跑的反方向走去。

一個黑影從眼前閃過。

“啊!”蕾比嚇到尖叫一聲。

“小、小不點……”黑色身影漸漸清楚,是幽鬼鐵鬼男之稱的戈吉爾。

“戈吉爾……”蕾比悄悄開心一下,然後戈吉爾拿出一封信。

“這是?”蕾比不解。

“朋、朋友要給妳的。”戈吉爾遞給蕾比信後,瞬間不見。

“……”蕾比愣了愣,回到教室。

 

“蕾比醬,剛剛戈吉爾來了?”露西看著沈默的蕾比問。

“啊,他給我這封信。”蕾比遞給露西信。

“這是什麼啊,全都是修正帶的痕跡!”露西皺眉。

“他說這是他朋友寫的。”

“咦?修正帶後面有字耶……”露西把信翻過來,然後倒著看字,拼出:

我喜歡妳,蕾比。By戈吉爾

 

正面卻是其他交朋友好嗎?的文字。

***

“哎呦呦,當時我真羨慕妳~”露西對蕾比深深一笑。

“別說了!”蕾比紅著臉輕拍露西。

“小不點,走了。”教室的門被拉開,一個巨大的黑影喚著蕾比。

“都來接妳呢~”露西笑,跟蕾比說再見。

“好啦,拜拜。”蕾比拿起背包,小跑步跟上黑影的腳步。

 

“戈吉爾,還好當時露醬有幫我破解信呢!”

“……”戈吉爾沈默,早知道當時換一張紙……

戈吉爾嘴角揚起,不過也讓我早一點相愛。

 

完。

留言喔!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