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價(戈蕾)

 

妖精尾巴

“戈吉爾!以後不許叫我小不點!!”藍髮少女對著黑髮少年喊道。

“我……”戈吉爾皺眉,正想回應的時候,藍髮少女跑走了。

***

回到幾分鐘前。

“小不點,書這麼高叫我幫妳不就好了?”

“小不點,剛做好的飯會燙知道嗎?”

“小不點,就是因為妳很矮小所以才叫小不點啊!”那個被稱為小不點的藍髮少女受不了,大爆發而引發後來的事情。

***

“戈吉爾啊,待會去給蕾比道歉。”朱比亞站到戈吉爾旁道。前些日子,還受到蕾比的幫忙呢。

“蛤!?為什麼?”戈吉爾睜大雙眼。

“人家有好好的名字不喊,偏偏喊什麼“小不點”,真是不體貼!”朱比亞皺眉。

“朱比亞,要走囉!”格雷喚著朱比亞。

“是的~格雷大人!”朱比亞小跑步走向格雷。

“道歉……”戈吉爾搔搔頭,離開公會。

***

“真是的!戈吉爾完全不瞭解我的心情!”藍髮少女蕾比股臉道。

“或許他現在有在反省啊~”露西抱著三四本書。

“如果他會反省的話!他應該現在跑過來跟我道歉!”蕾比氣道。

“小不點!”

“!?”蕾比的世界突然天旋地轉,清醒時已在戈吉爾的右肩上。

“小不點我帶走了。”戈吉爾對露西說。

“呃…嗯。”露西有點嚇到。

***

“啊!戈吉爾!放開我!!”蕾比不斷捶打戈吉爾,但是對他來說,不痛不癢。

“我有話要說。”戈吉爾帶著蕾比到公園。

***

“說吧。”蕾比抱胸道。

“……抱歉……蕾比……”

“……以後不要叫我小不點!”蕾比靠近戈吉爾。

“……好……”戈吉爾不情願的回應。

“哼!說完了吧?我要走了。”蕾比退後,起身離開。

“等等。”戈吉爾抓住蕾比的手,拉了回來。

“什……”一道拉力,把蕾比倒向戈吉爾懷裡。

“什麼?放開我啦!”蕾比掙扎,但是戈吉爾的力量在蕾比之上。

“之前火龍跟我提過,代價什麼的……”戈吉爾道。

“這還需要什麼代價!?”蕾比吃驚。

“我就要。”戈吉爾低頭,吻住蕾比。

“唔!唔…”蕾比震了一下,伸手推開戈吉爾,可是推不開。

良久,戈吉爾才放開蕾比。

“哈……哈……”蕾比喘氣著,紅通通的臉久不散去。

“蕾比……”戈吉爾再次靠近蕾比。

“什……唔…”吻再次襲來。

走過的人瞪大雙眼快速走過,不敢打擾親熱的兩人。

***

“蕾比……”戈吉爾說完又吻上去。

吻完後……

“等等!戈吉爾,代價換來的是我的名字!?”蕾比驚覺便道。

“是啊。”戈吉爾直說。

“……還是叫我小不點好了。”蕾比流下冷汗。

“嗯……不要!蕾比!”

“唔!嗯……”

 

代價,想要什麼就要付出代價。

可以的話~連格朱和杰艾的代價都寫出來好了www

留言喔各位~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