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女人

 

一棟豪宅……

“拉格薩斯!說了好多遍,不要玩我頭髮!”銀髮女子對著金髮男子喊道。

“女人,到底要不要成為我的女人?”金髮男子不檢討,反調戲銀髮女子。

“喔喔!!討厭!!”銀髮女子大吼一聲,衝出豪宅。

 

***

“所以,妳才會離開他?”一個銀色短髮少女跟銀髮女子說話。

“嗚嗚……莉莎娜……”銀髮女子邊哭邊氣。

妖精尾巴公會人人揭曉,那位稱為雷神的拉格薩斯與惡魔的米拉珍,在幾日前成為男女朋友。

在拉格薩斯堅持下,米拉不得不和他同居。然而……

“拉格薩斯,衣服要丟進洗衣籃!”

“拉格薩斯,不要身體髒髒的就上床!”

“拉格薩斯,出門記得鎖門!”

……發生很多很多口角。

 

“米拉姐,這種事情,我幫不了妳……”莉莎娜苦笑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自己的幸福自己打造!”米拉慢慢抬頭,擦去眼淚。

“莉莎娜!今天我住妳這一晚!”

“哎!?”拉格薩斯哥不會生氣嗎?

 

 

“喂,女人。”拉格薩斯在豪宅左找右找都找不到那銀髮女子。

“不在了……”也感覺不到氣息。

 

 

“莉莎娜…我不敢出門……”米拉坐在沙發上。

“沒事啦,米拉姐,拉格薩斯哥不會對妳怎樣的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先去看看吧!”一把拉起米拉出門。

 

 

“拉格薩斯……”米拉黑著臉看著拉格薩斯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要!分!居!”

“不行!”拉格薩斯拉米拉到自己懷裡。

“說什麼我也不會讓我們分居。”

“什……唔!”

 

 

“不會讓妳逃的。”

“笨、笨蛋拉格薩斯!”

 

 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