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不點vs黑毛(微18)

 

“黑毛!說很多次了!早上不要隨便進我房間啦!”藍髮少女氣憤的毆打黑髮少年。

“誰叫妳這麼小隻,我以為是空房。”少年放任少女打他,看似不痛不癢。

“笨蛋戈吉爾!”蕾比拿起披肩跑出房間。

“小不點……”戈吉爾發覺自己做過頭了。

 

***

“露醬……嗚嗚……”蕾比倒在金髮少女懷裡。

“好了沒事了~”露西輕拍蕾比。

“露醬……我……今天讓我住這吧!”蕾比請求道。

“蕾比醬……”

“不行!”櫻髮少年上前大喊。

“納茲……”露西狠瞪櫻髮少年。

“知…知道了啦……”納茲垂頭喪氣的離開。

於是……蕾比在多拉格尼爾府住了一晚。

 

***

隔天

“戈吉爾呢?”蕾比回到雷特福克斯府,卻不見高大身影。

“回覆蕾比大人,戈吉爾大人最近出門了。”丫鬟說。

“出門?”蕾比沉思。

 

***

“唉……戈吉爾多久沒回來了……”蕾比躺在床上,無聊的翻身又翻身。

「喀嚓」

“嗯?戈吉爾?”蕾比聽見聲音回頭。身影搖搖晃晃的倒向蕾比。

“唉!”

「咚」

“戈吉爾!沒事吧?!”蕾比晃著戈吉爾。

“小不點……對不起……”

“戈吉爾?……沒、沒事了啦……”

“小不點……我喜歡妳……”戈吉爾起身吻住蕾比。

***

“唔!戈……戈吉爾?”蕾比推打著戈吉爾。

“我喜歡妳……蕾比……”戈吉爾深情款款的看著蕾比。

“戈吉爾……”蕾比臉紅,在她恍神時,戈吉爾的吻再次襲來。

“我也喜歡你……”蕾比回吻戈吉爾。

“蕾比……”戈吉爾一震,撲倒蕾比。

 

***

“戈吉爾!?你怎麼又……”對了……昨晚!蕾比想著昨晚的事,臉漸漸紅了起來。

“以後我都要睡在這了!”

“什麼!?”蕾比再次被撲倒。

 

完。

其實是要深入的,不過我大略看了一下,微18大約只在吻之前,18就直接入戲了。

這次改良成這樣,留言告訴我可以不可以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