囚禁(虐18)

 

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夜晚中的豪宅裡,隱約傳出氣喘聲。

“喀”

“妳要逃去哪?”冰冷的一句,把傳出氣喘聲的銀髮女子嚇一跳。

“我……”銀髮女子縮了縮身子。

“別想逃。”金髮男子瞇眼,把女子扛起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”女子掙扎。

 

***

“大人……求求你……放過我……”米拉掙扎著,眼前的金髮男子力量仍然不減弱。

“我說過了,叫我拉格薩斯。”男子抓住米拉的手。

拉格薩斯的身體壯碩,一手便可抓住米拉的雙手。

“別這樣……拉格薩斯……”米拉眼角慢慢流下淚。

“妳是我的女人,不准拒絕我。”拉格薩斯一扯,把米拉的衣服扯破。

“啊!”米拉驚嚇的震了一下,胸前的雙峰跟著晃動。

“不許忤逆我。”拉格薩斯低頭,強吻住米拉。

“唔…嗯……”舌頭與舌頭共舞著。

良久,拉格薩斯才放過米拉的唇。

才放過嘴唇,拉格薩斯繼續攻擊米拉的雙峰。

“啊……拉格……薩斯……”米拉敏感叫了出來。

不知不覺,拉格薩斯已經脫去米拉的內褲。

“啊!”花室被挑逗著,米拉臉紅叫。

拉格薩斯放開米拉的手,全部注意力轉到米拉下面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進來……”米拉哭訴著,腳不停掙扎。

拉格薩斯抓住米拉的腳,一個猛力,插入。

“啊!啊……”米拉痛的搖頭。

 

漸漸的,開始律動起來。

夜晚的兩人,步入高潮。

屬於男人的女人。

囚禁女人的男人。

 

完。

By露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