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先聲明,這是18++++++++文,害羞別看,看了勿插

 

最好吃的草莓‘蛋糕’(米歇爾管製,勿抄襲,可分享!)

 

“今天是什麼日子啊……”艾爾莎看全公會的人,正確來說是有伴侶的男方,也非常興奮。

“是草莓胖次日啊!”米拉回答道,她已經準備好今晚跟拉格薩斯慶祝了!

“草莓……”艾爾莎離開公會後不經意走到一家內衣店。

“小姐,今天是草莓胖次日喔!我們正做推廣這一套草莓蕾絲內衣喔!”店員拿著一套上面滿是草莓圖案,以粉紅蕾絲圍邊的超性感內衣。

“這……”艾爾莎頓時萬個念頭在腦中,‘杰拉爾會喜歡嗎?’‘會不會太性感了他不喜歡?’‘他會多看我一點嗎?’而當她意識到時,早已付了錢,拿走商品了。

 

回到家中

 

杰拉爾正在打發草莓蛋糕要用的奶油,“艾爾莎,妳回來啦!”他笑道。

“嗯,嗯……我先去換衣服。”她馬上衝進廁所。

“嗯?”她怎了?

 

不久,艾爾莎鼓起極大勇氣的推開門走出去,“杰……杰拉爾……”杰拉爾一回頭,險些把剛放進錶花袋的奶油掉到地上!

他眼前這個女人,性感的胸罩托著渾圓的大球,下身緊身的內褲令整個蜜地的形狀若隱若現,上面的一顆顆草莓為她添了一份稚氣,令他的分身不爭氣的站正了。

“艾……艾爾莎……妳……”

“今……今天是……草莓胖次日……所以請你‘吃’草莓胖次包著的‘蛋糕’……”艾爾莎害羞的說。

“妳……確……確定……?”自從破處那次聽到艾爾莎痛得哭了,他就一直抑壓著自己不再跟她做,可是現在,艾爾莎卻……

“是……是的……”其實她也一直想要的……

“那……我不客氣了!”拿著奶油和艾爾莎進房,一手解開艾爾莎的胸罩揉搓。

“啊啊……嗯……嗯……”艾爾莎的小穴開始流出蜜汁。

“艾爾莎……”隔著內褲撫摸揉搓著艾爾莎的陰部。

“杰拉爾……我……我啊……”艾爾莎舒服的抓緊床單。

“艾爾莎,我要吃蛋糕了……”杰拉爾脫掉艾爾莎的內褲,拉開時拉出一條長長的蜜汁,他打開陰部擠上奶油,之後慢慢的舔食著,同時刺激每個角落。

“哈……哈呀……呀……”艾爾莎被刺激得極舒服。

“好濕……”杰拉爾伸雙兩隻手指挑逗。

“呀啊……嗯……”艾爾莎愈來愈不滿足。

“想要?”杰拉爾笑道。

“嗯……嗯……”艾爾莎點頭張開雙腿。

“求我。”亮出分身。

“杰……杰拉爾……我想要……肉……肉棒……”艾爾莎用二指打開小穴。

“很好!”杰拉爾的分身更挺了,對準小穴插入。

“呀啊啊……好粗……肚子滿滿的……”艾爾莎的蜜汁同時被擠了出來。

“好緊……妖精女王的小穴,正在被我插著呢!”杰拉爾邪笑道。

“不……不要說啦……”艾爾莎極害羞,小穴同時收緊。

“艾爾莎的女王穴不停用肉壁攻擊我……好緊……”杰拉爾開始抽插。

“不……不……啊啊……不要說……啊……好……好舒服……”艾爾莎的小穴不停吸吮。

“好淫蕩的女王穴……”杰拉爾伸手揉搓雙峰,玩弄乳頭。

那柔軟的觸感令他瘋狂,猛然加速抽插,並每每插到子宮。

“呀呀呀!子……子宮……”艾爾莎完全沒有平常幹架的氣勢,只剩一個在和愛人歡愉的女孩。

“女王子宮也好爽……還有女王胸部……女王乳頭……”杰拉爾把艾爾莎壓在身下,用力侵犯她的小穴,吸吮她的乳頭。

“不……不要說啦……不……啊……”艾爾莎聽到後愈來愈敏感,小穴變得更緊縮。

“妖精女王正被侵犯啊……”杰拉爾都到頂,在艾爾莎耳邊輕聲說。

“是……是啊……被最愛的人侵犯著……”艾爾莎舒服得要高潮了。

“唔!”被艾爾莎的話突然刺激,就這樣在子宮射了出來。

“咿呀呀呀!!!!!!”艾爾莎被突然的射入引致高潮,“不……不是說了射要說嘛……”一邊喘氣一邊抱怨。

“那再來一次我就說吧~”杰拉爾邪笑著繼續抽插。

 

第二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唔……還真想再來一發啊……”剛睡醒的杰拉爾發現分身還在艾爾莎體內呢。

“不……不要!快……快累死了啦!”在裝睡的艾爾莎馬上抗議。

“好了,我去做早餐拿回來給妳,當然,妳有力氣的話,可以出來一起吃喔!”杰拉爾邪笑。

“呀!”艾爾莎羞得用被子蓋住自己。

 

唔……胖次日嗎?真好~杰拉爾笑想。

《全一篇》

 

感覺艾爾莎有點崩了……你說呢?

感覺H力量有點耗盡的 #米歇爾

arrow
arrow

    納露最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